Youth Union 青年聯社

星期二, 5月 16, 2006

抗議考評局失誤集會

「抗議考評局失誤」集會爭取師生監察及評議教育制度
主辦:青年聯社 及 Youth-M
日期:2006-5-31(wed)
時間:14:30
遊行路線:遮打集合 >>政府總部備注:

歡迎自製請願用品請廣傳!
---------------------------------------------------
教育A14
明報
2006-05-17

考局連番失誤青年聯社發起遊行
【明報專訊】
考試及評核局因發生懷疑「手機出貓」事件,引起多名考生不滿,一個自稱「青年聯社」的團體,發起於本月31日上街遊行,就考評局近年多番失誤表示強烈不滿,要求政府成立監察機構監察考評局,初步向警方申請約有500至1000人參加。

由7名年輕人組成的青年聯會(社)於2004年創立,創辦及召集人江貴生說,是次上街目的是要表達年輕人對考評局的不滿。

江說:「考評局幾年前出錯卷,年年均有試卷遺失,去年英文口試又出現計錯分事件,今年又因出卷疏忽導致考生有機會作弊,是次遊行是希望考評局就連番出錯向公眾道歉。」

--------------------------------------------------

港聞A25
東方日報
2006-05-17

考評局疏忽 月底千人遊行
【本報訊】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本月初爆出懷疑疏忽導致會考生可在英文科考試中利用手機上網作弊的醜聞,事件惹起全城公憤。有受影響的考生得到「青年聯舍(社)」團體幫忙,將於本月卅一日在中環發起大遊行,預計約有一千人參加,要求考評局嚴肅處理事件,取消有關試題分數及向考生道歉。

對於考評局年年出錯,受事件影響的應屆考生歐同學感到非常憤怒,並狠批考評局處事極不負責。為喚起公眾對事件的關注,他與「青年聯舍(社)」將於本月卅一日發起大遊行,下午兩時半由中環的遮打花園遊行至政府總部,相信有五百至一千人參加。負責統籌遊行的歐同學表示,今次行動並非只針對是次出貓事件,「考評局都唔止今次手機?錯誤,之前仲有好多犯錯。」他呼籲,參與遊行的考生當天會自製橫額及道具,並力數考評局以往的過失。他已於互聯網發報消息,呼籲考生支持,並會聯同其他受害考生於本周六召開記者會交代詳情。

此外,截至昨晚十時半,已有逾一萬八千三百人在網上留言板聯署,要求考評局取消懷疑有人出貓的部分評分。

4 Comments:

  • 江先生﹕

    您好﹗ 本人知道您目前正在和一位叫區灼鏗(ALAN AU)的年輕人合作搞531大遊行。 本人對這次遊行非常支持。 但本人希望您小心區灼鏗這個人。可以的話請立即和這個人劃清解線。我怕這個人會陷您于不義。

    請看以下留言﹗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0:57 上午  

  • 區生經常用很多個化名(如仁心文術?刀神?袋獅?so-net?好樣衰KUNO?OVERCOME?趙海珠?林燕玲)在各大留言版倒亂?爆人私隱和亂貼人家的照片。

    區生的種種惡行﹕

    1) 2005年11月左右﹐ 區生加入了中學生聯盟。 在某個會議期間他涉嫌性騷擾某位女性成員。 您可以EMAIL中學生聯盟的文書李卓然先生(sir.rockli@gmail.com)。他會詳細地將整件事講給您知。
    2) 2005年12月至2006年四月﹐ 他以豬?愉?OVERCOME?刀神?袋獅?和好樣衰KUNO等名義在音公館?A45民主論壇和SOSICK論壇倒亂(包括爆粗?誹謗別人?爆人私隱和聯貼其他人的照片)。
    鐵證如下﹕
    http://www.yumkung.com/phpbb2/viewtopic.php?t=32051
    http://www.yumkung.com/phpbb2/viewtopic.php?t=32081
    http://www.yumkung.com/phpbb2/viewtopic.php?t=31961
    http://www.yumkung.com/phpbb2/viewtopic.php?t=32007
    http://www.yumkung.com/phpbb2/viewtopic.php?t=32080
    http://www.yumkung.com/phpbb2/viewtopic.php?t=32080
    http://www.yumkung.com/phpbb2/viewtopic.php?t=31688
    http://www.yumkung.com/phpbb2/viewtopic.php?t=32130
    http://forum.a45radio.com/viewthread.php?tid=10605&extra=page%3D5

    3)以刀神的名義在A45論壇 抹黑民運人士王丹先生﹕
    鐵證﹕
    http://forum.a45radio.com/viewthread.php?tid=10364&highlight=%A4M%AF%AB
    http://forum.a45radio.com/viewthread.php?tid=10373&highlight=%A4M%AF%AB

    4) 在2004年7-9月其間您以71連線義公名義在各大討論區煽風點火搞到支持長毛和71連線的FANS內鬨。
    鐵證﹕
    http://www.yumkung.com/phpbb2/viewtopic.php?t=19478&highlight=%BD%C0%C2%CE
    http://www.yumkung.com/phpbb2/viewtopic.php?t=19549&highlight=%B8%F4%A4H%A5%D2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1:45 上午  

  • P。S。﹕我和他都是就讀于何明華XXXX記念中學。 他平時經想借D意抽其男女同學水(非禮)。 總之小心這個人。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2:08 下午  

  • I want an iPhone, however being stuck on a Verizon contract, it's kind of infeasible right now. What is the best Verizon alternative to the iPhone? I know they just came out with a new iPhone, does anything available on Verizon come close to it? I am looking for multiple opinions, I have heard the Voyager and also the Prada, but don't really know much about the newer models. Any suggestions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________________
    [url=http://unlockiphone22.com]unlock iphone[/url]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26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